广东欣洋公棚-潮州春棚2018年拍卖会规则

 

广东欣洋公棚在此谨代表公棚全体同仁衷心感谢全国广大鸽友们及各地区代理工作人员在这一年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关注和厚爱。

 

为满足更多鸽友的需求,方便全国各地鸽友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参加潮州春棚2018年决赛获奖鸽拍卖,将在“中国信鸽信息网站”进行拍卖!

 

一、本次拍卖会将本届决赛前45名获奖鸽进行拍卖。

 

 二、拍卖顺序:

     9月1日:早上11:00点开始拍卖至9月4日:晚上23:30点结拍

        31名开始拍至45名

        1名开始拍至10名

     11名开始拍至30名

 

三、按章程规定:

          决赛冠军起拍价20000元

          决赛亚军起拍价15000元

          决赛季军起拍价10000元

          4至10名起拍价3000元

          11至45名起拍价2000元

 

四、拍卖价不封顶,可自报加价幅度, 拍卖师有权调价跳价竞拍,鸽主和竞拍者也可以高于起拍价加价。直至无人继续举牌为止,拍卖师三次叫拍报数最高价后落槌成交。

 

五、拍卖中如遇争议,为了平息争议,拍卖师的权将竞拍再次拍卖。竞拍价高者得,中标者当场付款,次日公棚将排托运。凡竞拍者得对自己竞拍行为完全负责,如竞买人违约,追究相应责任。

 

六、允许鸽主自定高于起拍价的价格竞拍,但须在8月31日 晚上23:00前 短信或微信相关信息提交给公棚,公棚不受理提交之后的任何更改!

 

七、对流拍鸽处理: 鸽主自定起拍价的流拍鸽由鸽主按自定起拍价的40%交纳价款后领回流拍鸽;其他流拍鸽若鸽主要领回需交纳起拍价的40%,鸽主放弃的公棚自行处理。

 

八、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欣洋公棚所有